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高盛上调拼多多评级 股价盘中首次突破100美元关口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有人会关注了,其中拼多多是消费者经常会逛的购物平台之一了,有消息称,近日高盛上调拼多多评级,所以拼多多股价盘中首次突破100美元关口,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市值多少

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拼多多作为新电商开创者,致力于将娱乐社交的元素融入电商运营中,通过“社交+电商”的模式,让更多的用户带着乐趣分享实惠,享受全新的共享式购物体验。

拼多多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高盛上调拼多多评级至买入(之前持中性看法),上调股价目标至123美元(之前为73美元)。第三季度,拼多多的新产品“多多买菜”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的购买频率,由此用户在该平台上的使用率也逐渐提高,用户总使用时间达5310亿分钟,比去年增长近101%。

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涨超9%,股价盘中首次突破100美元关口,市值将近1200亿美元。拼多多上日收报91.62美元,这意味着,高盛认为该股还有34.3%的上涨空间。有分析师表示,拼多多的GMV和用户指标可能会有所改善,将进一步缩小拼多多与阿里巴巴之间的差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