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N宝丽迪今日上市 首日收盘涨106.93%

不同时期新股的上市都很受关注,在今日上市的新股中有3只,这N宝丽迪就是其中之一了,特别是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那么N宝丽迪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新上市的股票都有一定的涨幅,N宝丽迪涨幅如何?

N宝丽迪上市情况

N宝丽迪是苏州宝丽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宝丽迪专注于化学纤维原液着色和功能改性的核心原材料,纤维母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产品应用的技术支持。创业板新股N宝丽迪今日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N宝丽迪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N宝丽迪今日上市,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18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800.00万股,发行价格为49.32元/股,发行市盈率37.18倍,行业平均市盈率37.37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283.96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13000791%。

值得注意的是,N宝丽迪开盘上涨123.03%,截至收盘涨幅回落至106.93%,全天成交量1073.63万股,成交额11.95亿元,换手率59.65%。宝丽迪最终募集资金净额较原计划多3.42亿元。宝丽迪10月21日发布的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计划募集资金4.70亿元,分别用于新建研发及生产色母项目、高品质原液着色研发中心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