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新能源电池是中线最强 早上车早躺赢

先和大家说几个好消息!好消息一:即便是这段时间新能源汽车涨得如此疯狂,周一股市全面普涨,成交量破万亿。股市温度计依旧非常冷,你知道股市温度计,你就知道敢用什么力度去炒股,反正我公开告诉你,现在股市温度计依旧非常冷。

新能源电池是中线最强

所有朋友都有目共睹,周一新能源电池板块继续飙涨!新哥今天是第27次公开表态,新能源电池阵营是中线最强。10月30日告诉你越跌越关注,上周四11月5日《第25次表态,谁是中线最强?》告诉你依旧最强,上周五告诉你依旧可以越跌越关注。

那就恭喜已经上车的朋友了,继续躺赢。基本上9月中开始重视的朋友,都非常嗨了,牢牢占据了下一个阶段的主动权!为什么新能源电池板块依旧是非常看好呢?

理由1:这个板块真正的利好,也就是老百姓对新能源汽车的观念在发生巨大的改变,这件事,到现在都没有曝光。我身边想买蔚来的朋友都多了起来,新能源汽车跑一公里1毛钱,相比较汽油车5毛钱-1块钱的价格,才是更实惠,现在里程基本上都是500公里,跑网约车跑一天都不成问题。

很多跑网约车的朋友,自己都会算,一天跑300公里,油费都有200块左右,才赚600-800块。这种对老百姓的巨大实惠,到现在都没曝光,我反反复复强调大家一定要去考察,没有去体验过蔚来,理想,小鹏,比亚迪,特斯拉,长城,吉利的朋友,真的只能说非常遗憾了。

新能源汽车的爆炒,毫无疑问,会带动电池板块爆炒。汽车股方面,除了之前讲过的港股吉利汽车,还有我看好的电池,无人驾驶,汽车零配件等几个滞涨板块,其他都涨了很多了,我鼓励大家去看滞涨的部分,依旧是充满机会的。

理由2:新能源汽车和电池已经成为超级龙头,但曝光力度非常低。从上周四开始,基本上东方财富的首页首屏上,就看不到这些板块曝光了。本周一股票全线大涨,更看不到了。这么低调,距离割韭菜还有一段距离呢,你真的打算要等到割韭菜的时候才做么?

理由3:龙头股效应强!美股的蔚来,理想,小鹏,我们称他们是三辆牛车,这三个牛车,和我预计的一样,随着美总统大选结束,印钱预期增加,就是涨幅最大的股票。按照历史规律,龙头涨1倍,补涨涨20%。如果茅台涨1倍,其他白酒股大约涨20%,大致是这个意思。

现在蔚来半年已经涨了20倍了,意味着中国的龙头就是差不多4倍,大家看长城汽车,比亚迪就是差不多涨4倍。长城汽车,比亚迪作为A股的龙头涨4倍,其他普遍平均能涨多少,你一算就能算出来。

好消息二:美国总统不管谁当选,股票都要涨。

现在市场上面普遍认为拜登当选就利空股市,这是一个错误的思考方式。很多人认为特朗普是减税的,但是拜登不减税反而要加这个资本利得税,就是炒股赚钱都要加钱,这是利空股市的。

其实不是,因为不管谁上台,谁都会大规模的印钱,所以短期来看是利好股市的。很多人这样一个预期是完全错误的,就像当年特朗普当选一样,很多人认为特朗普当选选也是利空股市的,结果最后股票一样大涨。

而且拜登是主张国际关系更加缓和的,那这样子的话,我们芯片的出口就可能不会被怎么打压,所以周一芯片股大涨。然后他又主张提倡新能源,所以新能源板块又容易大涨,所以其实拜登他上台可能会推进局势相对平缓一点,比特朗普来得更平缓。

这样的话,中国外部环境就变得没有那么激烈了,所以说,你看周一人民币汇率又大涨,人民币汇率大涨,那必然就容易带来股票大涨,所以拜登上台短期之内绝对是利好股市的,大家千万不要犹豫,不要怀疑。

周一很有可能是开了一个重要的会,或者出台了一个重要信号,但是这个信号我们现在并不知道,我们再等两天,明确了以后,我们再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布局策略。

所以这个月大家一定要牢牢跟住新哥,牢牢按我的策略去做,不要随便乱折腾,历史看,重要的时刻老老实实听新哥话的朋友,最后都不错哦。(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