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涨停板封单大好还是小好 要通过流通值大小看封单

在股票市场中,股民朋友在看盘软件的排行榜中都能够看到涨停板和涨停的数量。股票出现涨停不是有利好消息的刺激,就是主力操作为之,但对于涨停板的封单的相关情况一些朋友并不是很了解。那么,涨停板封单大好还是小好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涨停板封单越多越好吗

涨停板的封单不是越多越好,也不是越少越好,而是要根据股票的流通值来看封单是否合理。当然封单越大,就越强势,这是肯定的。流通盘在5000-8000万的盘子,封单量在8000手以上封单就是符合要求;流通盘在8000-1亿之间的盘子,封单量在15000手以上封单就是合理和符合要求的。

如果流通盘在1亿-2亿的盘子,封单量在20000手以上封单就是比较合理和安全的;流通盘在2亿-5亿的盘子,封单量在30000手以上封单就是合理和安全的;流通盘在5亿-10亿的盘子,封单量在50000手以上封单的就是合理和安全的;流通盘在10亿以上的盘子,封单量在80000手以上的封单就是合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