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狄耐克今日上市 首日开盘上涨181.46%

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都是不可控的,现如今有很多人喜欢打新股,所以新股上市的消息值得留意,就有狄耐克今日上市,那么狄耐克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新股上市有一定的涨幅,狄耐克的涨幅如何?

狄耐克上市如何

狄耐克国内领先的楼宇对讲与智能家居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05年04月29日成立。公司股票的上市是有利于公司发展的。所以狄耐克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狄耐克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狄耐克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884,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30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455.00万股,发行价格为24.87元/股,发行市盈率26.11倍。行业平均市盈率50.63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359.76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163779255%。

值得注意的是,狄耐克今日上市交易,该股开报70元上涨181.5%,随后拉升走高,盘中最高至83.6元。截至收盘,该股报76.6元上涨208%,成交14.2亿元,换手率达65.65%。首发募集资金7.46亿元,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制造中心升级与产能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扩建项目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