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公司研究

显示 收起

神州数码跌停 公司最新股价报28.22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神州数码跌停,公司最新股价报28.22元,总市值为185.88亿。消息面上,荣耀收购方名单中并没有出现此前传闻的神州数码。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神州数码最新股价

11月17日早盘,神州数码一字跌停,报28.22元,跌幅为10.01%。截至发稿,神州数码保持在跌停状态,最新总市值为185.88亿元。消息面上,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但收购方名单中并没有出现此前传闻的神州数码。

据资料显示,神州数码作为中国优秀的云及数字化服务商之一,公司以自主创新和生态体系为依托,构建起全栈云服务能力,及全线自有品牌产品及解决方案能力,为处在不同数字化转型阶段的行业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持续赋能产业升级和数字经济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