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回调都是机会!坚定持有最强中线新能源电池阵营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在其他人都不敢看好的时候,新哥明确告诉你,越跌越看好!当下股市风险很小(只要不追涨)。

越跌越买理由1:人民币持续大幅升值

美元离岸人民币

人民币汇率周二再创新高,这是要突破2018年中美贸易战之前的节奏。人民币汇率暴涨,股票却不涨,这就是有行情的信号。这套路我们玩了多少次了,看到汇率大涨,你基本上都不用担心。周二小盘白酒还在乱炒,青青稞酒和金种子酒还在涨停。至少蓝筹股(银行地产)到现在都没有暴涨,一轮行情怎么能说就结束呢?

对美国印钱要有信心,对人民币汇率要有信心,这两个因素就是刺激股市的最大利好。但不是说,每个版块都涨哦,只有我们重点提的板块才有机会。

越跌越买理由2:三辆神车越战越勇

三辆神车作为龙头,会越战越勇,势头一旦起来,就停不下来,互联网和科技改造传统汽车行业的浪潮,正朝我们每一个人奔腾而来。现在去看十年之前,你是否会嘲笑买VIP版诺基亚手机的人,是否还在悲叹错失了苹果几十倍,苹果概念股普遍10倍的超级大机会。

十年后看现在,也会嘲笑不愿意开新能源的车主。就算他开宝马,奔驰,甚至是保时捷,你都会觉得他low。当下中国社会的新贵,不再以宝马奔驰为荣,而是以能开上蔚来,特斯拉为骄傲。

苹果颠覆的,不仅仅是打电话功能的手机,而是包含软件+硬件的移动时代。特斯拉,蔚来,比亚迪等新能源汽车弄潮儿,正在把我们带入自动驾驶的全新时代。

周一滴滴发布了最新的出租车,未来到2030年,要实现自动驾驶。智能电动汽车,未来会统一出租车行业,所有出租车,不管是烧油的还是烧气的,都得换成电动汽车。续航里程长,一公里一毛钱,这个成本谁能抵抗?

出生在互联网时代的中国年轻一代,已经习惯了互联网时代的各种便捷,就像开过特斯拉,蔚来的人说的一句话,再也回不去了。让现在的人再使用诺基亚,已经不可能了。

赚钱就是抢社会的风口,争取去做风口上的猪,再蠢都能飞起来。现在的中国,最大的风口是什么?就是新能源汽车代替传统汽车的浪潮!

国外做空机构说蔚来只值25块,不值50块,我想说,放屁!股市里从来就没有准确的估值,要么高估,要么低估!去年蔚来1块钱的时候,怎么不见说他值25块?这些人坐在办公室,体验不到中国人换车的热情,他们都想象不到中国人的密度。这种东西横空出世,要炒就炒到严重高估,炒到美联储加息。现在做空,都是扯蛋。

我相信美股的特斯拉+中国三辆神车(蔚来,小鹏,理想)会涨出天价。

我们要做的就是,时不我待,坚定持有最强中线,新能源电池阵营!所有的回调都是机会,所有的质疑,都是新一轮炒作的契机。

到周一我已经明确表态了32次最强中线,今天继续表态第33次!短线继续看好次新+消费,中线最强新能源电池。(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