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在股市中如何做到躺赢?这个方法可以看一下

这两天的市场依然是一些大票在涨,对于我们炒股来讲,会不会借力?有些长线股买进去就真的不要看了,买进去一支股票最好的办法是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董秘、董监高管帮你去打理这家上市公司,而你最需要做的就是持股。该睡觉睡觉,该吃饭吃饭。有的战友巴不得中午的时候瞄一眼,晚上睡觉瞄一眼,干啥?躺赢的感觉不好吗?

怎么去躺赢?今天教大家一下,今天的市场行情大家也能看到,创业板进行了止跌企稳。如果让大家去买股票,会买什么?看证券板块今天早上随大盘低开,但是低开后迅速高走,昨天和大家提券商的面积是非常大的,对于当下的节奏,大家看一下东财的走势:

东方财富

本轮我们做了5个点的价差,大家注意,未来一两天有可能再次买入。今天让大家高抛一方面和大家讲过,这支股票做短线可以,做长线也可以。如果想赚的多一点,空间大一点,那么就做一个中短结合,短线和大家讲得非常的清楚,每次做短线以5个点为目标。

一次5个点,10次就是50个点,这个目标太容易达成了,就东方财富这支股票,震荡市牛皮市的情况下,一年做个十几次都不算多的,而且这支股票它套不住大家,敢套就敢加仓。

近期和大家说的非常清楚,创业板大跌不知道买什么以后,东财当首选。原因就是创业板到这个位置,大家不干东财,也找不到比东财更好的标的,只要东方财富的基本面,还有整体的市场氛围没有出现太大的偏差,这种业绩有支撑加多题材共振的股票,接下来我们还有可能低吸。

除了东方财富,还有经常点评的平安银行,不仅仅是银行,最近一直和大家提大金融的机会。当下市场行情很无聊,但大家可以让自己慢慢变富,市场大多数人都急于求成,但是我在这里告诉大家要拒绝速成。

今天银行股盘中有拉升,券商股盘中也有拉升,银行股是在厦门银行的带领下出现了赚钱效应,厦门银行这种次新银行不建议大家去关注了,追进去也容易亏钱。宁波银行走势非常的好,但是它和近期的平安银行相比有一点弱,平安银行是现在所有银行里面创出新高的一个,这就是强势的表现。

平安银行连续四连阳了,大家不可能在这个位置追高,它还会回调的,但是回调不要奢求它调整幅度太多。要及时的逢低介入。200万块钱,存银行现在真的不如买银行。

这是关注的大金融板块,同时万科A的逻辑是一脉相承的,银行、地产。过了这个周末,相信很多人开始关注万科A了,它肯定还会砸一下,大家不要着急,可以现在把它加入到自选股里面,还有新华保险,这种东西需要重点去关注。

长安汽车昨天给大家提醒收盘价是22.33,但是22.33正好是它涨停板的价格,我们知道一支股票涨停,第二天很容易把涨停价给压下去,但是22.33有没有效?

当天它往上打到22.33之后快速回落,然后封住涨停,及时减仓是没有错的。像今天很多人就追了进去,长安汽车这两天的操作应该是昨天减仓,今天冲高再次减仓才算完美。这样的股票一次肯定出不完货,就像前期给大家讲的比亚迪、赤峰黄金,包括紫金矿业,一次出不完货,接下来还会有机会,比如像比亚迪。

这是和大家讲解的内容。除了这些跟踪的板块,国防军工涨幅也比较好。对于这个板块,它的上下波动一点都不亚于券商。军工股可以去做,但是大部分的人不适合做军工,因为持续性和买点都很难把握。(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