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上海新增2例本地病例系夫妻 疫情防控概念股一览

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都有人会留意,特别是目前我国疫情向好发展,常态化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因为现在依然有局部疫情发生的。近日就有上海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引起关注,有消息称上海新增2例本地病例系夫妻,具体如何呢?疫情防控不可少,那么在股市中,疫情防控概念股有哪些呢?

抗疫股票有哪些

疫情防控概念股是指提供疫情防治设备和药物的上市公司股票。疫情期间,不只是口罩概念股,还有医药概念股、疫苗概念股、核酸检测概念股等等都有所波动,所以这疫情防控概念股还是有不少的。

上海新增2例本地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海接连出现本土病例,有不少人都想知道最新的疫情状况的,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新增2例本地病例系夫妻,分别为浦东机场安检员及医院护士。截至11月21日8时,已追踪到上述两例确诊病例在沪密切接触者86人(其中家属6人),已全部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完成首次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至于疫情防控概念股的话,可关注医药类个股中北陆药业、以岭药业,还有主营医疗防护耗材、基因检测、抗病毒药物等直接与抗疫有关的产品的公司,达安基因、明德生物。生产医用口罩和防护服振德医疗、蓝帆医疗,医疗器械企业迈瑞医疗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