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龙虎榜第二天买入技巧 这两大操作要点要看清

在股票市场中,当天市场成交额够大,换手率高,大单买进的投资者多,当天股票收盘后上龙虎榜的机会是比较大的,自然也会受到市场的关注,有些朋友就会考虑买入。那么,龙虎榜第二天买入技巧有哪些呢额?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龙虎榜次日买入技巧

一、需要基本面和技术面相结合分析,如果大盘偏好,这只股票是最近一段时间内第一次涨停,那么需要判断后续有没有出现二、三次涨停的可能,没有的话,代表着短线上涨的临界点或将出现。另外,买方数量越大越好,封板的成交量越多越好。

二、如果股价第二天持续走高,涨势强劲,短线可以考虑持有,如果第二天高开低走,需要多观察一段时间再考虑是否买进。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在看龙虎榜数据的同时,要注意市场的整体环境和趋势,还要借助一些辅助性指标作为参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