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6例含本土7例 医药股可关注

提到疫情的最新消息,大家都想要了解各地区确诊病例的新增情况。目前国外一些地方疫情严峻,我国也有出现局部疫情,所以现在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确诊16例含本土7例,股市中,医药股可关注。

医药股有哪些

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有很多人关注了,疫情期间医药股的行情值得留意,因为受到疫情影响,不少医药股可谓是全面爆发,还有医药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笑喷锡了解到,11月20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均在上海),本土病例7例(天津5例,上海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医药股有不少值得关注,如:恒瑞医药、华东医药、华海药业、普利制药、京新药业、信立泰、药明康德、智飞生物等等。其中华东医药:杭州华东医药集团公司前身为浙江制药厂,创建于1952年,后更名为杭州第二制药厂、杭州华东制药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