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12月到来之前抓紧准备子弹 新一轮行情来了

11月17日的文章《最强中线!越跌越买!》第一句话就表态很清楚。“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在其他人都不敢看好的时候,新哥明确告诉你,(指定板块)越跌越看好!当下股市风险很小(只要不追涨)。”今天继续大涨,相信这波抄底的朋友又爽到了。

最强中线

这一轮最强中线,新能源电池的行情,一共表态了35次。最近的这一次,在股票回调下跌的时候,连续表态是最后一次上车机会。已经布局的朋友,恭喜,进入躺赢状态了。还没有布局的朋友,在新哥连续2个月35次提醒下,成功错过了这轮行情最牛的机会,也是当下中国产业变革中最大的机会。

涨到今天,最强中线新能源板块,已经再没有无风险布局的机会了。至于为什么好,之后还看不看好,要炒到什么时候,我也不会公开表态了。我当然有资格炫耀这个成绩,毕竟哥是中国几乎唯一一个告诉你,新能源这条线,最强中线的人。而且孜孜不倦连续说了35次,这当然是对新哥洞察力的回报。

首先,好日子只剩下半年左右了。给大家最后一周时间,在12月到来之前,把子弹全部准备好!过了12月,一分钱都不能再往股市里加了。

炒股切忌越涨越买,去年到今年,我让你准备钱,已经表态了很多次了!这次,也是我在这一轮牛市里,最后一次表态了。12月以后,任何人都不允许往股市里多投一分钱。

虽然说好日子剩下时间不多了,但最后这一波也是非常爽的,历史上最后一波都是冲刺,有些是接近90度的直线上涨的,好的话基本上指数都是能涨50%以上。如果你对股票的历史有研究,会做会选股的话,是有可能做到几个月赚3-5年的工资的。这轮牛市我们要善始善终,有好的开头,也要有好的收尾。最好剩下这6个月左右,是紧紧跟着新哥做。

这里面你必须要能逃超级大顶,没有办法逃顶,那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了。这场牛市从2019年开始到现在,已经持续2年了,特别是明年一旦美联储加息,危险是非常大的。但股票可不会等到美联储加息才开始跌,肯定是提前就跌了。

所以,从现在到明年,你不要随便乱搞,机会也很大,风险也很大。我是不会第一时间公开说逃顶的,我会晚几周再说。

其次,你不要认为所有板块都有机会!最后看确实是所有板块都会被炒,但过程中可不是,而且每个板块涨幅可是完全不一样的。

没有踩对节奏,就是风险!因为只要一次没踩对,下一波就要踏空,踏空就容易追涨。牛市里的每一天都是奢侈,需要等多少年才能等2020这种新冠疫情横扫全球的大机会?差不多20年一次的大机会,没有能吃爽了,岂不是很可惜?

这一次的板块轮动顺序和炒作规律,和之前有不少不同,所以,你最好跟上节奏,我没有表态的板块,不要乱做。

为什么不是所有板块现在都有机会?因为,美国最新的刺激计划不定,国内又不降息,股票的上涨只是局部的力量,仅仅局限于,我点明的板块。其他我没有重点表态的板块,不仅没有机会,反而还有风险。

最后,曝光的不要随便乱做!例如最近特别火的顺周期板块,例如煤炭等,这其实不是主线,也不是重点!曝光的不要随便乱碰,真正牛逼的主线,一定是不曝光的,你看看美股的三辆牛车(小鹏,蔚来,理想),还有电池炒到现在,基本上不曝光。

但我重点点明的方向,就是成功率很高的重点!现在白酒基本上都涨翻倍了,和白酒做好基友的股票滞涨,就是大机会。美国最新新增疫情已经突破20万人,很快就要逼得再次封锁了,到时再不出手,就不合适了吧。

现在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就是抓紧时间把最后一把的子弹,赶紧准备好。然后锁定新哥的报告,明天就有最新的报告,其他的朋友就耗子尾汁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