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石墨烯龙头股排名第一 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自从石墨烯的出现,在全球科学界迎来一波巨大的波澜,这样意味着现代电子科技领域迎来新的革命发展。然而,在资本市场上,石墨烯相关概念股也是非常受欢迎的,都想知道石墨烯龙头股排名第一花落谁家?以及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石墨烯相关股票

石墨烯是一种技术含量非常高、应用潜力非常广泛的碳材料,具有高导电性、高韧度、高强度、超大比表面积等特点,在半导体产业、光伏产业、锂离子电池、航天、军工、新一代显示器等传统领域和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领域都将带来革命性的技术进步。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有89家石墨烯概念上市公司,其中,25家石墨烯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在深交所交易的有64家。至于石墨烯龙头股排名第一位是哪家上市公司?东方材料(603110)的石墨烯股票相关性达到100%。

另外,石墨烯相关股票还有:德尔未来(002631)、新金路(000510)、烯碳退(000511)、百川股份(002455)、中国宝安(000009)、华丽家族(600503)、中科电气(300035)、华控赛格(000068)、沃特股份(002886)、珈伟新能(300317)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