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A股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目前我国已与138个国家、31个国际组织签署多个合作文件。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相关股票自然是会关注的。那么,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一带一路概念股龙头

一、兰石重装(603169)。公司拥有兰州新区高端能源装备研发设计制造基地、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端能源装备制造、研发设计及出口基地、新疆哈密大型能源装备设计制造三大基地,三大基地恰处于一带一路沿线经济带,业务覆盖多个沿线国家的石油化工项目。

二、中曼石油(603619)。公司作为一家中小型油服企业,经过审慎研究后,在众多海外市场中选择“两伊”市场作为切入点。伊朗和伊拉克石油储量丰富,油服业务有广阔的成长空间。据悉,一带一路概念成分股还有:西藏珠峰(600338)、中国船舶(600150)、苏美达(600710)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