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元上涨利好那些股票 利空哪些股票?

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都有人留意,炒股的人增多,股民和投资者当然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美元大家也不陌生,那么美元的涨跌情况你了解吗?在股市中,美元上涨利好那些股票?还有利空哪些股票?

美元上涨利好股票

美元指数是综合反映美元在国际外汇市场的汇率情况的指标,用来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的汇率变化程度。货币的升值或者贬值都会影响到一些股票,有些股票会跟随货币的升值而上涨,但有些会因为货币的升值而下跌。

美元上涨利好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元在全球的货币体系中占据最重要的位置,所以一旦美元指数上涨或者下跌,对于全球其他国家的某些行业会有很大的影响,电子信息类、外贸类、水上运输类、纺织服装类的股票都会随着美元的上升而上涨。可参考石化、银行、出口、进口、贵金属板块。

美元升值,利好的话可以多多关注造纸类、电子信息类、外贸类、水上运输类等类型的股票,但是对于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板块及个股是绝对的利空!所以选好板块、选好个股进行投资,才能合法合理地获取更大的利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