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涨停的股票是不是要卖? 要结合具体情况来分析

在股票市场上,对于个股涨停时,不少人都在犹豫要不要马上卖出,毕竟锁定收益是非常重要,但也有一些朋友想要获得更多的收益。那么,涨停的股票是不是要卖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涨停的股票要卖吗

如果在个股涨停板时,存在较大的成交量,而且换手率较高,有可能是主力在利用涨停板出货,即利用手中筹码的优势,先买入一部分股票,拉升股价至涨停,吸引散户买入,再在涨停处派发手中的筹码,个股后期下跌的概率比较大,常见的有个股出现多次开板、封板的现象。

如果股票涨停时,其成交量出现缩量的情况,一般表示着个股买入的投资者比较惜售,场外的投资者买不进的现象,个股后期上涨的概率较大,则小伙伴们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该股。小编认为,锁定收益还是比较靠谱的。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