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紫金转债上市价格多少 转债溢价或在6%到8%之间

对于投资者来说,可转债申购是肯定会参与的,毕竟一旦中签就有不错的收益,特别是近期可转债非常火热,基本上每签都有200块左右的收益。据悉,紫金转债今日上市了。那么,紫金转债上市价格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紫金转债上市价格

紫金矿业大家应该都熟悉,它主要是开矿的,其中黄金占利润30%,它还有一大块利润来自于铜。因此,最近黄金股普遍回调,但紫金矿业的股价却是连创新高,主要铜价最近也涨得猛。值得一提的是,紫金转债从申购日开始到现在涨幅很让人欣慰,可以说是妥妥的大肉签了。

紫金转债溢价在6%~8%之间,预估的价格区间为134元~138元,也就是说首日上市价格应该在134元~138元之间,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当天卖出,也可以继续留着,等待更好的价格再卖出。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