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天津今天最新疫情消息 新冠疫苗概念股龙头一览

疫情期间,各地都是有在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了,疫情没有过大家也不能掉以轻心的。近日天津的疫情引起关注,那么天津今天最新疫情消息如何?对于新冠疫苗的消息多数人也有留意,所以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

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很多人都是会关注股市行情的变化了,特别是不同的股票涨跌情况都有所不同,炒股的人当然是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疫情期间,这新冠疫苗的消息层出不穷,所以新冠疫苗概念股龙头值得关注。

天津最新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今日的通报中,11月25日18时至26日18时,天津市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146例,其中男性82例,女性64例;在院9例(其中重型2例,普通型6例,轻型1例),治愈出院134例,病亡3例。

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无疑是现在全球最关注和盼望的医学研发项目新冠疫苗概念股龙头有深桑达A:增发置入资产中电四公司是国内首家人用P3生物医药生产车间,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生产车间项目施工总包方。常铝股份:旗下上海朗脉洁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担了康希诺疫苗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四期相关工程。还有智飞生物、君实生物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