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西上海什么时候上市 发行价格预估为16.13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西上海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2月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西上海,申购代码为707151,股票代码为605151,发行价格预估为16.13元。那么,西上海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西上海上市时间

西上海股份主营业务是为汽车行业提供综合物流服务,以及汽车零部件包覆件和涂装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西上海股份汽车物流业务主要包括整车仓储及运营服务、汽车零部件仓储及运营服务、零部件运输服务和整车运输服务。在整车仓储运营业务已获得上汽大众、沃尔沃、三菱以及奇瑞等多家整车厂商认可。

西上海集团成立之初,其业务的重要部分就是为上汽集团提供整车物流与汽车销售业务。截至2019年,上汽集团为西上海股份贡献了50.79%的汽车物流服务收入;西上海股份子公司生产的汽车内饰等零部件,其中88.51%的销售额由上汽集团提供。2017年-2019年,上汽集团为西上海股份提供了66.40%、70.62%和71.27%的主营收入。

西上海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2月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西上海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西上海极有可能是在12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