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dr是什么意思 出现dr适合买进吗

在股票交易的时候,不少股民发现一些股票前面经常出现字母现象,比如字母DR之类的。看到这样的标签,纷纷感到疑惑,究竟股票dr是什么意思?要是股票前面出现dr适合买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DR股票好吗

一只股票成为DR股票表示当天是这只股票的除息、除权日。D是Dividend(利息)的缩写,R是Right(权利)的缩写。有些上市公司分配时不仅派息而且送转红股或配股,所以出现同时除息又除权的现象,这种股票就是DR股票。

从业绩来看,如果DR股票以后业绩会稳步上升,那么今天除权除息以后很多投资者会趁低价大笔买入以期望在未来获得更多的利息,从而使股价在一定时间后上涨恢复到除权除息以前的水平甚至更高。

反之如果业绩不好,去年分红完了而今年业绩差多了,那么DR股票股价就会跌得更低,也许再也回不来了。因此,DR股票适不适合买进,各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通过看他们的业绩来判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