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我恨你的犹犹豫豫 耽误行情!

炒股就看涨停板,模式战法强调选。

一直和大家强调市场里面赚钱是非常不容易的,要想赚钱概率大,就去找确定性的机会。但是这种大概率的事情,很多股友不愿意去做,一味的追求一夜暴富,认为股市里面赚钱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这是错的。

作为股民应该去赚哪一部分的钱?当下的3400点,如果站在历史的高度往回看,3400点就是一个历史大底,但是历史大底并不是所有股票的大底,股票有涨就有跌,今年是结构性行情,还有行业的牛市,而我们要做的是抓住3400点到5000点,哪怕到以后的8000点中板块上涨的确定机会。

经常和大家讲解金融三剑客,这些板块觉得它很慢,但是最近有没有感觉到它非常快?

其实金融三剑客的机会反复和大家提及了,今天在市场里面是非常红火的。工商银行在盘中拉升近6%。次新银行厦门银行封板,我们跟踪的平安银行也直接高开两个点。最近一段时间,大家按照思路在市场里面挖掘,哪怕本周金三胖的没有行情,它们依然也跌不下去,突破还指望着它们。

当本次金融股突破以后,热点才会起来。这也是反复和大家讲关注金融三剑客里面东方财富、平安银行、新华保险,加上万科A的机会。

就从今天的市场行情讲起,

601398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首先今天涨幅最好的银行板块,银行股今天最主要的是宇宙第一大行涨了近6%,放量暴涨,就看下周一能不能接上力,厦门银行直线封板。

000001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涨幅并不是很大,早上直接高开之后进行低走,银行股主要涨的都是大票,像工商、建设、中信这些大票也上涨,说明板块的确估值太低了,反复和大家提及最后一个季度求稳,选择平安银行这种不要嫌它慢,大家在市场里面最大的优势就是时间,一定要享受慢慢变富的过程。注册制以后,哪些是优质公司,哪些是垃圾股,一目了然,这种股票拿着根本就套不住大家。

同样证券板块:300059东方财富

东方财富

东方财富太具备特色了,创业板里面只有一个券商,就是东方财富,所以在投教圈长期和大家跟踪的就是东方财富。正是由于这种专注、专心、专一,在东方财富吃完一个波段又一个波段,在A股始终要认准最信任的,花开不在于一时,四季常开的花才是好花。东方财富无论从业绩还是技术面都能支撑它的股价。而且一旦拉升,爆发力很强。

保险板块:601336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

今天金融三剑客只有新华保险没有大涨,但是我们提前卧底现在也百分之七八了,这样的股票一定要敢于去持有。

房地产:000002万科A

万科A

昨天企稳后进行了加仓,这样的股票值得长期去持有,万科A的走势,具备了长牛的特征,什么是强势股,什么是弱势股?大家一定要分清楚。

银行、保险、券商、煤炭、钢铁、有色背后大涨的逻辑其实只有一个--经济复苏,经济复苏一些大周期的板块就有机会。

东方财富在熊市的时候比谁跌的都惨,只有在牛市、震荡式才会进行上涨,这是环境导致的。银行、券商的上涨都是一蹴而就的,当缓过神来完全有可能打的你措手不及,失去了最佳的狙击战。(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