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0相关板块股票一览

不同板块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因为炒股的人都想要从中赚到钱,但是炒股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以在看好股票行情的同时,投资更是要量力而行的。其中半导体的作用有很多,在股市中,半导体龙头股票有哪些呢?

半导体相关概念股

半导体指常温下导电性能介于导体与绝缘体之间的材料。半导体在集成电路、消费电子、通信系统、光伏发电、照明、大功率电源转换等领域都有应用。无论从科技或是经济发展的角度来看,半导体都有巨大的重要性,所以半导体相关板块股票有哪些呢?

半导体相关板块股票

据了解,所谓的龙头股票就是指股票在同个领域当中拥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跟号召力,股票市场里会有很多只半导体龙头股票,包含着很多个细分领域,比如说芯片设计,硅片制造,以及芯片制造等一些相关的股票都可能会存在着龙头股票。半导体龙头股票有通富微电、长电科技、金安国纪、泰晶科技、生益科技、华正新材、风华高科、超华科技。

2020相关板块股票,除了以上的之外,还有兆易创新、韦尔股份、圣邦股份、闻泰科技、北京君正、卓胜微、中科曙光、紫光国微、中国长城、申通地铁等等。其中紫光国微002049:国内智能卡芯片的龙头公司,公司二代身份证芯片、电信SIM卡系列芯片、金融支付类智能卡芯片等核心产品技术水平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