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谈辉瑞疫苗 防疫概念股有哪些?

目前,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状态下,对新冠疫苗的关注是非常高的。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新冠疫苗是稳稳地站在全球第一位,并且有数据显示,辉瑞疫苗的有效率和保护效率超过90%,那么,这会是好疫苗吗?对于这个疑问,钟南山谈辉瑞疫苗时有提及,一起来看看。

防疫相关股票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Pfizer和Moderna的3个月临床试验结果远远不够,按照目前疫苗研究经验来看,找到“好疫苗”最少需要两三年。并且在中国疫苗的保护率不是唯一指标,而是疫苗研发工作推进扎实。

然而,在新冠疫苗研发逐渐推进的影响下,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也是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那么,A股防疫概念股有哪些?据了解,相关概念股分别有:鹏鹞环保(300664)、康泰生物(300601)、卫光生物(002880)、沃森生物(300142)、华兰生物(002007)、智飞生物(300122)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