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国新冠灭活疫苗上市时间 新冠疫苗股票有哪些?

疫情期间新冠疫苗的消息非常多人在关注,11月将近尾声,大家都对中国新冠灭活疫苗上市时间翘首以盼,所以新冠疫苗进展大家都有留意。当然在股市中新冠疫苗股票有很多,那么有哪些值得关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疫苗股票

随着越来越多的候选疫苗进入科学研究视野,还有大量临床试验的开展进行,试验成功以后才可以被临床广泛的应用。新冠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了,中国疫苗的好消息中,5款疫苗准备上市,是哪5款呢?

5款疫苗准备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球疫情蔓延,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所以对于新冠疫苗的消息多数人都在关注,中国在疫苗研发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的进展。正在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仅有20多家,而中国疫苗就占了其中13家,其中有5款疫苗在多国开展三期临床试验,初步显示了良好的安全性。

所以,5款疫苗准备上市,分别是科兴的灭活疫苗、国药集团的灭活疫苗、中国生物的灭活疫苗、康希诺的腺病毒载体疫苗、智飞龙科马生物的重组蛋白疫苗。另外中国国药集团已向国家药监局提交了新冠疫苗上市申请。新冠灭活疫苗经审评获批预计今年12月底就可以上市。

至于新冠疫苗股票有哪些?分别有:辽宁成大(600739)、未名医药(002581)、华兰生物(002007)、康泰生物(300601)、沃森生物(300142)等。还有康希诺生物、复星医药、步长制药、智飞生物、冠昊生物、博雅生物也值得留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