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相关概念股一览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人总有生病的时候,看病吃药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医药股和消费股的性质往往是一样的。医药行业的范围很广,细分行业都有数十种,比如:有原料药、化学制剂、生物制剂等,那么,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相关概念股一览表吧!

医药相关股票

据了解,目前A股暂时共有100家医药相关上市公司,其中,上证交易所交易有27家,而在深交所交易有73家。其中,包括景峰医药(000908)、未名医药(002581)、易明医药(002826)、鹭燕医药(002788)、联环药业(600513)、鲁抗医药(600789)、亿帆医药(002019)、恒瑞医药(600276)等。

恒瑞医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上市,医药行业龙头企业,恒瑞医药是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供应商,也是国家抗肿瘤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牵头单位,建有国家靶向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