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8例含本土3例 医药概念股一览

不同板块的股票都会受到部分投资者的关注,大家都是会留意股票的涨跌行情了,不过很多股票都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今年疫情影响,医药概念股值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确诊18例含本土3例,那么医药概念股有哪些呢?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医药类股票有恒瑞医药、华东医药、华海药业、普利制药、京新药业、信立泰。医药股依然是股市里的重点防御性板块,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区市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1月29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上海5例,山东5例,四川3例,山西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3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至于医药概念股的话,长春高新:过往显示了非凡的运营和盈利能力,未来两年大概率保持稳定增长,在疫苗和生物类似药上加紧布局,向多样化发展。上海医药:该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医药研发与制造、分销与零售。还有健帆生物、欧普康视、景峰医药、仟源医药、未名医药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