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重庆追查感染来源 疫情下这些医药股值得关注

重庆疫情迎来新消息,一企业外籍人士出境后被确诊无症状感染者,因此,重庆追查感染来源从接触人员、进口食品、境外快递等方面进行,该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深度关注。那么,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市场上的医药相关股票值得关注一下。

医药相关股票

重庆从三个方面全力追查韩某某感染来源:一是对SK海力士半导体相关物品和接触人员采样检测,因为该公司部分原材料来自海外;二是进一步了解韩某某回韩国途中详细行程,查找可能暴露来源;三是对韩某某11月13日以来接触的所有人员、进口食品、境外邮件及快递进行追踪调查和采样。

然而,在,目前国内发生零星确诊病例的影响下,医药板块中的相关股票又将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人,其中,包括医药物质、医疗器械、防疫、核酸检测等领域相关概念股都值得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