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疫情 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现如今疫情还没有过去,该做好的防控不可少,尤其是有部分地区出现新增病例,那么局部的人员核酸检测不可少,近日有消息称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疫情,全员进行核酸检测,那么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要知道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有新增病例的出现都是很受重视的,核酸检测对于早期发现感染者、实施精准防控具有重要意义。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自2020年11月28日24时起,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第四街道办事处、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南区街道办事处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因扎赉诺尔区居民与满洲里市居民往来较为密切,按照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疫情防控要求,扎赉诺尔区将与满洲里市同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至于核酸检测概念股的话,热景生物:2020年1月20日完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开发,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已于3月22日获得美国FDA的PEUA受理。美康生物:获得两款新冠病毒相关检测产品出口销售证书。还有万孚生物、迪安诊断、安科生物值得留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