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8例含本土3例 防疫概念股一览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发生零星确诊病例,让广大民众担心不已。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昨天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18例含本土3例,均属于内蒙古确诊病例。当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和疑似病例。

新冠疫苗上市公司

截至11月29日24时,全国31省区市现有确诊病例27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49例,以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7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81例。另外,还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6935例。

目前,疫情的持续发酵中,新冠疫苗则是全球最关注、最有效的防疫手段之一,现在国内新冠疫苗已经提交上市申请,并且已有五款疫苗进入三期临床阶段。然而,在此消息的影响下,国药股份触及涨停板。

然而,在A股市场上,除了国药股份防疫概念股之外,还有康泰生物、智飞生物、华兰生物、沃森生物、康希诺、万泰生物、百克生物、长春高新、康华生物等,这些疫苗概念股建议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