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无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投资者应该如何操作?

索罗斯说每个投资者都想找到成功的路,但不少人会在路上死去,毕竟成功的路是漫长的。因此,炒股新手需要学习的东西是比较多的,因为有些朋友连无量上涨都不太了解。那么,无量上涨意味着什么呢?下文就带炒股新手来了解一下吧。

无量上涨说明什么

据小编了解,成交量会对个股的股价产生一定的影响。一般来说,成交量增加,会导致股价上涨,成交量减少,会导致股价下跌,但也会存在特殊情况:无量上涨,即股价上涨,其成交量变化较小。值得一提的是,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如下:

买入的主力比较看好该股,认为该股后期还会进行上涨,进行锁仓操作,即持仓的不愿意卖,想买的买不到;个股前期上涨幅度过大,投资者认为该股后期上涨空间较小,下跌空间较大,减少对该股的买入,这种情况下的无量上涨的走势,则可以判断个股后期后续无力,应该以减仓为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