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最后一波冲刺行情启动了!大家要开始布局了

我在11月24日《准备子弹倒计时7天!》表态很清楚,在12月1日之前完成子弹准备,新一波的进攻即将开始。其实周一股市行情,就在12月1日集结号吹响之前,启动了!

牛市最后一次冲刺

前段时间连续倒计时表态很清楚,股市只要不追涨,整体风险不大,想亏很多钱并不容易,而且这一次冲刺是这轮牛市最后一次冲刺,而且最后一波上涨是非常疯狂的。

我已经在进攻号角吹响之前提醒了,你要问自己的是,子弹准备好了么?有些朋友准备好了,有些朋友还没准备好,不管你准备好没有,股市就像即将起飞的飞机,可不会专门等你一个人。你只需要老老实实记好,不管以后股票涨成什么样,你都不能再往里加钱,就行了。

为什么行情会好的原因,我已经不想多说了。和历史上每一次爆炒的原因一样,就是人民币升值,美元无节制的印钱,很快,美国又要印钱了,上一次3月底的印钱2.8万亿,就把股市炒成这样了,这次印钱还要继续炒。美国,欧洲,包括中国香港地区疫情忽然加重,大家都知道,疫情越严重,股市就越好。

越涨越买,就是牛市中风险最大的事情,最后的结果就是,看起来股票涨了很多,实际上却没赚到钱,因为最大手笔的钱,都是最后时刻加进去的,稍微跌一点点,前期的浮盈全部消失。

几乎每一次,新哥都是在风险小的时候,就提示提醒准备子弹了,从2018年下半年到现在,提示准备子弹已经集中提醒了六次了,这就是这轮牛市的最后一次。我不开玩笑,和你说最后一次,就是最后一次。

说到牛市,还有朋友更搞笑,炒到现在都不知道股市是牛市。我从去年12月开始告诉你,2020年创业板很好,可以买创业板指数基金,今年创业板是全世界涨幅最大的指数,从1700多点,涨到最高2800,现在2600点,指数一年都涨了50%以上。还不是牛市啊?确实,等这些人都知道股市是牛市了,那才是风险,那才是真正要到头了。

周一好在金融股是冲高回落,看起来不好,其实非常好。因为我表态很清楚,银行股就是最后一波冲刺上涨的,如果银行股连续上涨,那就是行情急速要见顶的信号了。周一尾盘一跌,动摇了很多人的信心,就说明还要搞。

我已经给出了全新的布局方案,周一盘中已经发出来了,还不知道的朋友,抓紧去找我助理要。总之,我已经表态很清楚了。12月1日之前,也就是周一把子弹准备好,之后1分钱都不能再加了。还不知道怎么布局,用什么力度布局,重点布局什么的朋友,抓紧找助理看报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