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东方财富马上要突破新高 敢不敢向上加仓?

我们长期跟踪的东方财富,今天再次大涨7个点,券商股有很多,但这两年一直保持着专注、专心、专一,从来没有跟踪过其它的券商股。

东方财富一股不卖

东财在昨天大金融股冲高回落以后,出现了长长的上引线,昨天在投教圈顶着压力告诉大家东财冲击10个点回落后别动,特别是中线战友,跟踪这支股票将近两年的时间,昨天那一根k线非常的重要,大家对市场的盘面,对市场的总结以及方向的把握,全部会落到东方财富的那一根k线上。

昨天冲击10个点的时候,让大家坚守股票,昨天反复和大家讲,这一天的成交量达到了190亿,昨天市场里面的成交量9400亿,为什么要离场?当放大量以后,这个位置大多数人会选择冲高卖出,所以它的成交量一定会增大的。

这一点一定要读懂k线的语言,它成交量增大原因是到了前期的压力位,但是大家要注意,从上周就和大家提示,东方财富一股不卖。一直和大家坚持守底仓,活加仓活减仓。

为什么要一直拿它?原因非常简单,我们认定了东方财富还会有一波行情。

所以和大家讲昨天的那根k线,是区分你到底是真正的铁粉,还是软绵绵的假粉,一道重要的分水岭,这也是我要求大家加入投教圈的目的。

昨天在投教圈点评,证券和银行不要因为一点风吹草动就落袋为安,一定要有格局,要注意持股上的风度,节奏上的温度。东财今天的夹板已经正式形成,而且马上就要突破。

接下来东方财富马上要突破新高,如果突破新高,敢不敢向上加仓?

首先大家思考如何在一波行情中赚到钱呢?在强势的股票上仓位越来越重,在弱势的股票上仓位越来越轻,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在股市里面赚钱。

东方财富如果再次突破新高,一定是一个加仓点。关键是在突破新高第一时间选择加仓,还是回踩之后再选择加仓?把这个细节做好。

两年的时间,这一轮券商股的行情,有的人认为龙头是中信证券,前期也跟大家讲过,中信证券市值是3330亿,但是本轮行情如果能够持续的话,东方财富的市值是有可能超过中信证券的。

东财今天的最高点29.63,只差0.05,不过今天创不创新高无所谓了,早晚要重新创新高,29.63肯定不是它的顶。

大家注意东方财富成交额昨天是198亿,今天应该在170亿左右,这样的成交量是非常支撑它再展开一波市场行情的。

这也是为什么和大家反复提示不要着急卖出,原因就是大家习惯了这个位置进行震荡式的操作,但是一旦有成交量拉上来,一定要转换思维了。

近期整体对于大金融股的判断和节奏把握还是比较稳的。第一,比较早。第二,比较全面。第三,比较狠。市场上80%的人,不会选择在创新高的时候再进行加仓的。它是反人性的,但是我告诉中线战友一旦有100%的价差之后,甩起来干,向上加仓会使仓位迅速的做大做强。

目前大盘仅仅在3400点左右,四五年的一个行情刚刚起来,所以东财未来的成长空间还是有的,在券商里面和大家优选出来的券商是未来成长性最好的。(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