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如何追涨强势股 最重要的技巧知识揭晓!

每一个炒股者,都是想要赚钱的,而我们想要赚钱那么需要学会一些知识,毕竟这些知识对于每一个炒股者来说,极其重要的。针对如何追涨强势股的问题,当中也有不少的技巧,跟着来看看吧!

如何追涨强势股

以单纯的心态追涨,以更单纯的心态出局。很多人在追涨过程时,往往拿个股基本面分析来牵强附会短线行为,股评家都会这么做。说绝对一点,股票没有绩优和绩差,股票只有强势股和弱势股之分,即使是垃圾股,这是如何追涨强势股必须要了解的一点。

不要为不强的走势解释。这是如何追涨强势股的重点,追势的初衷就是因为它波动巨大有投机套利的机会。一旦走势转弱,大家往往以大盘暴跌,个股依然顽强抗争等等来解释和宽容,其实这是大错特错。

追涨强势股不仅要把握买入的时机,同时也要及时撤出,要知道高涨之后有可能就是大幅跌落,及时把握机会买入强势股也要及时止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