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苹果面临多国诉讼 今日公司股价走势如何

苹果是大家最熟悉不过的智能手机品牌,并且备受消费者的喜欢和追捧。但最近苹果公司频频曝光负面消息,你看,最近因“iPhone电池门”事件,苹果面临多国诉讼,被索赔约1.80亿欧元,约合13亿人民币。

苹果公司股价

对于“iPhone电池门”事件,苹果也承认存在这样的情况。现在由欧洲5家消费者机构组成的维权组织Euroconsumers,对苹果提起集体诉讼。该诉讼涉及到的旧型号iPhone包括iPhones 6、iPhones 6 Plus、 iPhones 6S和iPhones 6S Plus。

然而,苹果面临多国诉讼的负面消息的影响下,今日苹果公司股价走势如何呢?根据12月2日美股收盘发现,苹果股价以0.29%收涨,最新报123.08美元/股,总市值为2.09万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