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持股蚂蚁金服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不少人都是会关注新股上市的消息了,特别是一些公司股票的上市引起关注,例如前段时间的蚂蚁集团上市,但是因为被紧急叫停而引发行业震动。所以大家也是有留意蚂蚁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的,近日有消息称支付宝持股蚂蚁金服,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蚂蚁集团上市

支付宝是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而且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蚂蚁集团是一家旨在为世界带来普惠金融服务和数字生活新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如今支付宝持股蚂蚁金服,我们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接力持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1日,蚂蚁金服(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现工商变更,原股东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由支付宝(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接力全资持股。蚂蚁金服(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至于蚂蚁集团什么时候上市?目前仍无进一步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随着中国对金融科技行业的监管规则进行大幅调整,蚂蚁集团在2021年重启其大规模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