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京东物流或将上市 募资最多30亿美元

网购平台是有很多的,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网上买东西了,其中京东就是大家经常会逛的平台之一了,购买了商品之后消费者也会留意物流信息,那么京东物流如何?近日有消息称京东物流或将上市,募资最多30亿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东物流上市消息

京东物流以打造客户体验最优的物流履约平台为使命,通过布局全国的自建仓配物流网络,为商家提供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实现库存共享及订单集成处理,可提供仓配一体、快递、冷链、大件、物流云等多种服务。

传京东物流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京东物流将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香港IPO的消息传出,而且消息人士透露,本次IPO可能筹资20亿至30亿美元,并称该公司尚未设定明确目标。根据长城战略资讯2020年发布的《2019年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京东物流估值为1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79亿元。

对于近期的上市传闻,京东物流相关人员表示:不予置评。资料显示,京东物流是京东集团在京东数科、京东健康之外的第三个独角兽企业,业内对于京东物流上市其实早有预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