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买入后多久能卖出 这些入门知识新手须知

在股市行情较好的时候,一般都会有不少炒股新手入市,但如果没有掌握一些基础知识就买股票,有可能会出现较大的亏损,毕竟有些朋友连股票买卖规则都不懂。那么,股票买入后多久能卖出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股票买入后多久可以卖出

当天买入的股票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卖出所获得的资金当天可以用作其他的投资,取出需要等到第二个交易日。A股市场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投资者可以在开盘的时候卖出。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投资者购买的股票是限售股,即这部分股票存在一定的限售期,可以等它在二级市场上流通时,再结合市场行情、个股实际情况进行卖出操作;对于投资者申购的新股,则只能等其上市之后才能卖出,新股一般在中签之后的两个星期内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