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洗衣液一哥蓝月亮开启招股 发行7.471亿股股票

不同公司股票的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大家都是希望看懂股市行情向好了,洗衣液的品牌蓝月亮大家都知道,近日有消息称洗衣液一哥蓝月亮开启招股,全球发行7.471亿股股票,那么蓝月亮上市定价是多少呢?

蓝月亮IPO发行股票

蓝月亮是中国洗衣液市场领导品牌,是中国领先的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家居清洁解决方案。如今蓝月亮要上市了,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蓝月亮要上市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蓝月亮将于12月4日(周五)至12月9日招股,12月16日正式挂牌上市。在公布招股详情中,蓝月亮IPO定价区间为10.2至13.16港元/股,全球发行7.471亿股股票,最多募资98.3亿港元,最终募资额有望超过农夫山泉的81.5亿港元。

蓝月亮自成立以来,公司便专注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市场,并已建立强大的品牌。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庭清洁护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蓝月亮拥有品类丰富的产品矩阵。截至目前,蓝月亮的产品已经涵盖衣物清洁护理、个人清洁护理以及家居清洁护理三大系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