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中芯国际谈公司运营 公司港股短暂停牌

不同公司的运营情况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其中中芯国际是很多人知道的公司了,近日有消息中芯国际被列入美国新制裁名单,现在中芯国际谈公司运营,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中芯国际公司港股短暂停牌,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芯国际停牌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内地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主要业务是根据客户本身或第三者的集成电路设计为客户制造集成电路芯片。现在中芯国际公布重大内幕消息,是怎么样的呢?

中芯国际最新消息

据了解,12月4日,中芯国际发布公告回应“被美国国防部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中芯国际称,本公司被列入中国涉军企业名单,对本公司运营没有重大影响。本公司重申,本公司是独立营运的国际性企业,投资人、客户等利益相关方遍及全球。

根据港交所公告显示,中芯国际今天短暂停牌,停牌前跌2.25%。至午间做出回应后,中芯国际发布复牌公告,公司港股股票将于下午一点整起恢复买卖。另外,中芯国际在A股仍在继续交易,截止发稿跌幅超过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