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精研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应该能挣多少

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可转债申购不可能会错过。特别是在近期行情较好的情况下,申购可转债的人很多。对于一些申购精研发债中签的朋友来说,可以获取的收益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精研发债中签能赚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精研发债中签盈利

精研科技近日发布公告,根据《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发行人江苏精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机构中泰证券于2020年12月4日主持了精研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中签号码共有175,643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手(10张,1000元)精研转债。

值得一提的是,2019精研科技年营收达14.7亿元,同增67%,归母净利达1.7亿元,同增361%,ROE提升9pct至12%。但债券评级相对来说比较一般差,目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贝斯转债,精研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应该在115元附近,也就是中一签有可能赚15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