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12月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公司股票是涨是跌?

在11月初,蛋壳公寓爆雷危机在网上全面曝光,曾经风光无比蛋壳公寓,现在变得一地鸡毛。进入12月蛋壳公寓最新消息又来了,公司CEO高靖被限制消费,成为了“老赖”。那么,在蛋壳公寓一波又一波的负面消息影响下,该公司股票是涨是跌?一起来看看。

蛋壳公寓股票走势

蛋壳公寓在2015年,打着“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的旗号在我们身边亮相,并且经过五年时间,迅速得到了资本的青睐,2020年1月17日,成功登陆纽交所,成为2020年纽交所第一中概股。

但好景不长,上市不到一年时间,蛋壳公寓遭遇了爆雷危机事件让公司股价也纷纷走低。值得注意的是,美股蛋壳公寓股价从刚上市最高点,到目前已跌去近10美元,截至12月9日收盘,蛋壳公寓股价下跌1.52%,最新报3.25美元/股,总市值5.94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