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12月份不好好做股票 1月份只能追高了

今天和大家再复盘一下近期的市场行情,首先白酒板块上涨,到年底大家得买点白酒庆祝,这是非常可以理解的。来说当下的市场,其实追高风险特别大。就像今天在投教圈和大家讲的,短线我们就赚5个点,只要我们做到不贪,把该赚的钱拿到手,不被市场的调整所影响,我们就能实现不断的积累。

短线股要遵守一个原则

有的战友碰到股票跌停了,没有企稳信号就乱加仓,结果轻仓变成了重仓,短线变成了长线,那在当下市场行情当中是非常被动的。

大家注意今天市场涨停将近30家,但是跌停也是将近30家,1:1。这里面的股票如果做短线,一定要快进快出,短线股一定要遵守一个原则,宁可小赚,不可套牢。

对于市场里面热点的股票,下单之前要赚多少,最大的承受是多少要好好考虑清楚,不要轻易下单,这么多跌停,很可能不幸遇到其中一个,要想清楚自己赚哪一部分的钱。

当下行情就是比较分裂,像跌停的股票是股价毫无悬念的跌停。资金非常一致的快速逃跑,根本不给反应的时间,像这种股票在一开始下单的那一刻就决定是不能炒的。

浩丰科技

浩丰科技(300419)连续亏损,可能在之前炒连续亏损的时候,的确会存在游资比较喜欢这种标的,因为在拉这种连续亏损的股票时一般机构是不会碰的,游资喜欢碰这样的股票,因为它在拉升的时候,不担心对手盘抛压,这是游资比较喜欢的类型。

像长虹美菱,一定要做闪电战,短线就是要斩立决,否则很容易来回颠倒。因为这种股票的下跌都是连续阴跌的,可能需要拿两三个月的时间再迎来一波反弹,但是我们不耗那样的时间,所以节奏一定要踏对。

仁东控股

连续十几个跌停,仁东控股(002647)这支股票之前我就和大家讲过,连续跌停,互相踩踏,主力是很难出货的,如果他想出货,一定是通过涨停板的方式,昨天这支股票出现了地天板,这样的股票想抄底,不要着急,一定让它给跌透了。

这种的玩法只是第一个阶段,后面还会有涨停,但是买点考虑要比较细腻了,后面一定是通过这种巨大的价差进行出货。

12月份的行情一定要好好去面对,等到拉升的时候会非常的快,大家知道上一波市场行情从3000点涨到3400点左右只用了7天时间,但是7天之前的市场行情和当下特别的像。

市场的支撑还很强,那么就要在这种行情当中,眼睛擦的雪亮一点,你知道这个坑砸下来是黄金坑,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股票都是黄金坑,有的就是埋人的坑。

怎么区分是黄金坑还是埋人的坑呢?看每天市场里面的成交量,成交量在前200名的股票基本是市场认可度比较高的。这就是你的方向,就决定了后面的结果是怎么样的。常和大家讲的,一定要去搞那些机构为主的股票,特别是长线股。

平安银行

点评一支金融股——平安银行(000001),昨天早盘一度下探三个点,我们在投教圈提示大家,这种股票跌下来就要敢于低吸,今天做短线的话,当下市场行情转4个点也可以傲视群雄了,当下行情金融三剑客一定要成为大家重点关注的对象。

大家可以看一下涨跌家数,今天涨幅在4%就可以排在前300名了,这就是当下短线的生态,大家按照守底仓,活加仓活减仓的原则去做。

一套成熟的交易体系,一套严格的执行方法,还有一个比较成熟的心态,这是和大家分享的。(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