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今日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股价接近上市以来新低

关于蛋壳公寓的消息不少人都是有关注的,租房的平台有不少,这蛋壳公寓是不少熟知的租房平台了,但是前段时间,蛋壳公寓暴雷事件还历历在目,那么今日蛋壳公寓最新消息如何呢?蛋壳公寓的股价如何?

蛋壳公寓股价

在大城市租房的年轻人,基本上都听过蛋壳公寓的名字。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产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

蛋壳公寓股价多少

2020年,对于长租公寓行业而言,是一个水逆之年。从年初至年底,蛋壳公寓自身深陷负面旋涡,2020年11月,据中新网,因拖欠房东房租与租客退款,蛋壳公寓陷讨债风波。同月16日,上百人在位于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的蛋壳公寓北京总部排队维权。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全国多地蛋壳公寓办公区域开始出现大规模解约维权事件。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蛋壳公寓最新消息中,2020年12月蛋壳公寓的爆雷事件,将长租公寓推上了舆论的顶峰,事件自发生至今仍在持续发酵。12月15日美股盘初,蛋壳公寓(DNK.US)股价走低,截至北京时间23:07,该股跌超12%,报2.765美元。自年初上市以来,该股最低成交价为1.27美元,最高成交价为13.9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