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主力最怕散户有什么?该如何赚大钱?

今天行情惨不忍睹,涨停不足40家,跌停的股票超过了40家,市场跌多涨少。昨天和大家讲解白酒股出现调整的话,新能源汽车和光伏都会遭殃。很多人并不理解,如果单从题材来看,三者完全是割裂的。但是2020年的行情,这三者完全是一波资金在做。

主力最不怕你去追高股票

2020年是一个行业的牛市,机构的牛市,大多数散户的熊市,有的人看到这些板块第一天不敢追,第二天涨的还好,好像追进去也没有事情。终于鼓足了勇气追进去,结果今天碰了钉子。所以作为散户,主力最不怕你去追高股票。

炒股这一门学科,一定要认清楚及时满足和延迟满足,什么是正确的事和错误的事?如果把错误的投资方法当成正确的来做,有可能多次小赚,但一次一定让你亏的一塌糊涂。

在大的问题上不要吃大亏,行情跌下来也非常正常,白酒股涨了三星期跌一天完全没有毛病,新能源汽车火了两星期也没有毛病,但是你要总结你的入场点能不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很多战友问白酒股和新能源汽车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

刚才我已经给大家讲是一波资金所为,而本轮市场行情抱团取暖最变态、最让你欲罢不能的就是白酒股。一旦白酒股出现踩踏式的下跌,其它的板块和热点不可避免。因为市场的情绪一旦不行,别管做的是什么。

我们看一下,今天市场里面表现最好的是国防军工板块。很多人都看好这个板块,很多人也会跟踪这个板块,但是很多人不一定能找到正确的方法,国防军工在今年市场行情绝对属于大题材,只是题材的连续性非常差。

每一轮涨的股票都不一样,股票做起来就像天堂和地狱似的,搞好了可以挣钱,搞不好就容易挨套,我就和大家讲退而求其次,我们去选择一个军工龙头基金。

军工龙头

如果国防军工来一波大的市场行情,未来两三年能够翻两三倍的话,我们也不贪,就选择军工龙头基金。慢一点无所谓,散户最大的优势是有时间有精力,慢一点又何妨。

同时跟大家讲酿酒板块为什么要调整?首先大豪科技是本轮酿酒板块的龙头股,之前一直是一字板,但是昨天收出了一个对数点27.27。看到这样一个数字,我和大家讲过,对数顶的话,减仓是必须要做的

另外大家注意,酿酒板块放大量意味着高位资金已经出逃了。但是根据历史上的走势,第二天跳空低开,也许后面的行情还会涨,但短线肯定得规避这种调整高位放大量的迹象。

新能源汽车在昨天还创出了新高,但是今天基本上都进行了调整。像这种趋势的股票,它的趋势并没有坏,我们即使要参与这种行情,一定是参与它回调后的市场行情,不要去追。

2020年的行情马上就要结束,接下来市场还会不会有新的热点,会不会有新的符合模式的股票值得去期待。在下周的29号,我会详细和大家讲解,春季行情到底该如何去捕捉?(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