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武汉已启动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 A股疫苗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武汉已启动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紧急接种对象的年龄范围为18-59岁。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疫苗相关股票也受到了一些投资者的关注。那么,A股疫苗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A股疫苗上市公司

据报道,武汉已于12月24日启动新冠疫苗的紧急接种工作。在全市15个区、48家指定的预防接种门诊,对部分重点人群陆续开始进行新冠疫苗紧急接种。本次紧急使用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全程共需接种2针,每针间隔时间为4周。此次紧急接种对象的年龄范围是18-59岁。

值得一提的是,A股疫苗相关股票有: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智飞生物(股票代码:300122)、冠昊生物(股票代码:300238)、华兰生物(股票代码:002007)、康希诺(股票代码:688185)、鹏鹞环保(股票代码:300664)、赛升药业(股票代码:300485)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