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做空怎么赚钱 炒股基础知识新手须知

在A股市场中,投资者如果认为一只股票未来会下跌,向证券公司借入证券,再卖出证券,就可以从中赚取收益,这也被称为做空。那么,股票做空怎么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股票做空如何赚钱

在A股市场中,投资者可以通过融券的方式进行做空股票。融资融券账户交易标的必须在交易所规定的范畴内,在证券交易软件中,融资融券标的股名称和代码前面用大写英文字母R或者融字的标注。据悉,投资者开通融资融券交易权限需要投资者从事证券交易半年以上。

另外,投资者的风险评测在两年内处于积极型或者进取型。而且,投资者的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还具有合法的证券投资主体资格,不存在法律、法规、规章、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禁止或限制其投资证券市场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