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当下行情 打板龙头战法仍然适用

经常和大家提北上资金,经常和大家提核心资产,经常和大家提成交额,经常和大家提行业龙头,也经常和大家提好的赛道,经过这几天市场的暴涨和暴跌之后,大家可以发现正如我说的那样:不用重来才是快,持续积累才是多。

行业龙头

今天追,明天追,永远跑不赢市场的,因为你的发现总是落后的,既然市场的格局如此清晰,那么只需要在正确的道路上去做正确的事情,不要出轨,越是出轨,越是经不住诱惑,最后的结局反而是越差。

今天的市场行情大家可以看到,除了主板,各大板指纷纷创新高,看指数感觉就是牛市,主板这边贵州茅台引领,创业板宁德时代和东方财富引领。

行业牛市的特征非常明显,今天创业板大涨了90个点,其中宁德时代和东方财富就能贡献60个点的功劳,其余的30点是其他股票构成的,这就是A股当下的炒股环节。

如果本轮的新能源汽车,本轮的金融股,拿着东方财富和宁德时代,最后的结果已经跑赢了95%的人。

今天创业板创出新高,东财是迟早要创出新高的,关键是创出新高的时候,你有没有在车上。同时相同的逻辑再和大家讲,疫情改变了我们所有的环境。

龙头公司和前段时间市场的资金抱团取暖还不太一样,资金抱团取暖更多的是行业扩散,比如像口罩炒完炒绒布,绒布炒完炒钢丝绳、呼吸机、医药的原材料,它是行业逐渐蔓延的。

像新能源汽车,前面是特斯拉,传导到A股,先是长城汽车、比亚迪、长安汽车、东风汽车,再后来演变成了锂电池,还有原材料,到最后港股市场里面的五菱神车从暴涨30%到跌30%,这就说明行业在分化。

但是如果一个行业,从头到尾摁住它的核心龙头公司,不受其他的诱惑,如果这个板块能赚100%的话,摁住核心龙头公司也能带来90%的收益,而且能规避掉大多数的回撤。

包含市场里面军工股,军工股的涨停标的看到眼花缭乱,感觉市场里面军工股行情每天都有,如果这个板块能翻两三倍的话,大家不要奢求把板块里面所有的股票都赚完,散户一定要牢记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去参与一些合适自己的股票,和大家一直提示的512710军工龙头基金就适合大多数战友,同时会替大家规避掉暴雷的风险,而且跟踪到现在也轻轻松松30%了,跑赢了市场大多数的军工股。

在6月份和大家提出来打板龙头战法,现在主板里面近期连续涨停的股票,无论是郑州煤电、豫能控股,包括长虹美菱,仍然适用。很可能未来只有龙头公司,就像刚才和大家讲解的金龙鱼、宁德时代、东方财富,从而铸就成交量、成交额为王的时代。(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