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石家庄84例确诊详情:有人在食堂工作 医药股如何

近段时间,不少人都在关注石家庄的最新疫情消息。随着春节即将到来,大家都想要安心过年了,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病例,石家庄目前最为严峻,近日有消息称石家庄84例确诊详情:有人在食堂工作,那么疫情期间,医药行业期待很重要的作用,医药股如何呢?

医药股最新行情

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最近两年,医药板块表现十分抢眼,有恒瑞医药、华东医药、华海药业、普利制药、京新药业、信立泰值得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石家庄84例确诊详情

有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疫情溯源的追溯是很重要的,2021年1月12日0至24时,石家庄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4例。在公布的确诊病例84例当中,有一病例女,39岁,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人。12月28日至31日每日到藁城区第七中学食堂工作,1月12日诊断为确诊病例。这意味着涉及食堂工作者、住校生、家长等。

至于医药股如何?国内疫情局部爆发难以避免,医药行业关注度提升。昨日,多只医药股盘中闪崩,联环药业、鲁抗医药、四环生物盘中快速跳水,鲁抗医药一度触及跌停。新冠疫苗概念股、医疗龙头股等可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