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票委差是什么意思 计算方法散户朋友可以了解

在股票市场中,一些专业术语还是很有必要了解的,特别是炒股新手更要清楚,否则很有可能会亏钱,毕竟有些朋友连股票委差的含义都不清楚。那么,股票委差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炒股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股票委差是什么

股市委差的意思是委买委卖的差值。某种程度上讲,委差是投资者意愿的体现,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价格的发展方向。委差为正,价格上升的可能性就大;反之,下降的可能性就大。之所以加上“某种程度上”,是因为还有人为干扰的因素。委差=委买手数-委卖手数

对于市场中所有股票的委买委卖值的差值之总和,却是一个不容易被任何人干扰的数值。它是一个相对真实的数据,因为任何一个单独的主力都不能影响它。它是所有主力和散户的综合反映,确实能够反映市场真实的买卖意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