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全国新增138例河北死亡1例 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今天是1月14日,根据中国疫情最新消息得知,1月13日24小时里,全国新增138例河北死亡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然而,在疫情小规模爆发的影响下,A股市场上的抗疫相关股票深受股民们关注,下面看看抗疫概念股有哪些?

抗疫相关股票介绍

国家卫健委通报,昨日全国新增确诊138例中,本土病例124例,分别有81例属于河北报告,43例是黑龙江报告;还有14例境外输入病例,上海8例,广东3例,北京1例,河南1例,广西1例。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上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A股市场上的抗疫概念股也成为一个重点关注的焦点。因此,大家不妨可以关注一下A股市场的抗疫相关股票,比如:成大生物、原子高科、仁会生物、柯菲平、诺泰生物、之江生物、泽生科技、创尔生物、宏源药业等个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